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看见--毁灭》

By:Wu Bi Zhong

我看见
天空是黑的
植物是红的
太阳剩下惨白,轮廓飘忽不定

到处是扭曲的物品
房屋摇摇欲坠


空气中充斥着血腥的气味
四处散落着人零碎的肢体,脑袋、断了的手脚、沾满大便的肠,还有无数内脏和翻滚其中的蛆虫
我看到一张表情痛苦的脸,他圆瞪着眼,整个肌肉紧缩扭曲,嘴巴张大想发出声音
可是
整个世界静的发慌,哪怕一丝风声也没有

而我,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在哪里,我看不见我自己的身躯
是不是我已经死了?
我呼叫,没有回应,也许是我发不出声了
我大叫,我想证实些什么,可那样的大叫却仅仅如幻觉一样存在,根本听不见
我狂叫,“啊,啊,啊……这到底怎么了……”我拼命地跺脚,用双拳重重锤击地面,躺倒在地上蜷曲抓狂

后来我累了
绝望地躺在地上,面对惨白的太阳和黑色的天空,
心潮起伏,涕泪横流
这个世界被毁灭了,连同我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