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张博首席教练退出“小飞人俱乐部”的声明

张博首席教练退出“小飞人俱乐部”的声明

由于小飞人俱乐部内部管理的失调与管理层负责人欲望的贪婪,小飞人俱乐部完全丧失“快乐篮球的理念”违背“价值观体系”,完全向“钱”出发不估学员的感受盲目扩充使教学质量下降,故此我张博本人与2010年12月1日正式离开小飞人篮球俱乐部。具体情况与理由如下:

1. 2009年闵行的封闭营当中我们的一位教练李伟伟在给孩子上课的时候穿拖鞋,而且还私自带领学员不跟大部队走天桥而是绕道横穿马路。这是一种完全不负责任的行为,穿拖鞋给孩子上课是一种消极的表现,横穿马路对孩子的安全是不负责的行为,由此行为可以看出他本人不重视训练同时对学员的人身安全也不在意。在第三期训练营里李伟伟以教练的名义私自保管其他班级学员刘家齐500元人民币而且此事他没有跟任何人说明,训练营结束的时候李伟伟也没有将钱还给刘家齐,刘家齐本人也忘记了此事当回家发现自己的钱数不对时才想起,此事惊动了他的父母当总管常老师向李伟伟要取500元钱时,李伟伟连钱带人神奇失踪电话也无法找到此人。在此之前我与总教练鞠老师对李伟伟的品德都不看好一致要开除此人,但小飞人的负责人杨鹏、朱鹏飞由于跟这位教练有私人交情,强行干预我们的决定而且表示此人由他们担保,这种行为给我们的教练员管理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

2. 2010年的暑假走训营里小飞人的负责人收取学员9次课的训练费用,在第8天的时候负责人告诉刘雄教练“今天是训练的最后一天”,刘雄教练反问道“课程还没有结束今天是第8天”,小飞人的负责人说“如果有人问就告诉他们新学期开课时把这一节课给补上,如果没人询问就算了”。

3. 时间:8月13号 东华夏令营第二期最后一节课
地点:东华大学体育馆(教练:金大琨)
事件始末:那天礼拜五,下午的课程安排是2点到4点一个班,4点到6点一个班,下午第一个班结束后,在我们上课的场地上来了一批东华大学足球队的人,2个教练带队,大概20个队员左右,平时他们都是在外面的足球场上练习的,可能那天比较热。于是作为客服的骆意上去跟他们教练沟通,因为4点到6点这个时间段应该是我们小飞人使用场地的时间。他们教练的意思是我们是学校方面的,我们要用场地30分钟左右,之后骆意打电话跟杨鹏反应情况,杨鹏说那就先让吧,或者我们进去里面的一个小场练习,那我想进去小场打也可以啊,但是,这时候小场的门是关着的,而且场馆的2个大叔都不在,打不开,没法用。我跟我的学员们先在场地边上看,时间差不多到了30分钟左右,客服骆意又上去跟他们教练沟通,但是他们给的意思是我们还要继续使用,你们还要再等20分钟,这是他们足球队开始2个半场中间的两边来回传球,我的队员有2个上去在空的篮球框下投篮,这是他们足球队就有队员说,你们让让,他们教练也在边上讲,你们投篮,我们踢到不管的哦。那我的队员就说,好的。接着,就开始有足球故意的往篮下我投篮学员的身上踢过来,见我学员不避让,就开始又语言上的挑衅,讲你这个小孩怎么嘴巴这么老的,用手指着我的队员讲,你注意点,不要再投了。这是我的队员又顶了两句嘴,但绝对没有骂人的脏话,于是就有6,7个他们队员冲过来,围着我的学员拳打脚踢,在我的拉扯下才分开他们,这是他们教练才讲不要打人。这是我的学员当然很不服,就瞪着他们,于是他们教练还继续用教育式的口吻讲我们学员,我们学员还是坚持你们练你们的,我投篮又不碍着你们,于是他们足球队的队员又冲上来想围殴我的学员,这次马上就被我拉开了。于是我立刻带着我的学员们出场馆,来到外场,打电话让杨鹏来处理。30分钟左右时间,杨鹏来了,他先上去体育馆跟他们沟通,我跟学员们在外场,他一个人上去的,等他下来了又叫了我们那个学员跟他一起上去,10分钟左右,我们学员一个人翘着嘴巴下来了,我问他怎么了,我们学员就很委屈的跟我讲,还要我跟他们道歉,凭什么啊。后面他们足球队训练结束了,2个教练又下来了,我杨鹏被打的学员3个人又跟他们2个教练聚在了一起,杨鹏的方式是错误在于我们队员身上,是我们俱乐部教育没做好,没做到位,让孩子给他们道歉,当然我的学员很不服,就是不到歉,不承认错误,这时他们教练有两句话我印象深刻,他说:你现在都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说明打的还不够,还要打。第二句:你也知道我们学体育这样打的程度已经算很客气了,要不是看在还是个小孩子,早往死里打了。最后不欢而散。

小飞人的管理层与负责人完全违背“快乐理念”与价值观体系里的尊重、正义、道德
,完全打着快乐理念的招牌来欺骗学员与家长,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我离开了小飞人而且在此我也要告诫所有小飞人的学员与家长不要在继续遭受蒙骗。 张博简介:原小飞人首席教练,花式篮球发起人,热爱教练工作专研教学深爱孩子及父母的喜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