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一则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前不久有一位曾经去小飞人俱乐部应聘过的教练向我们一位教练员反映,他当时在小飞人应聘的经过,使我感慨不已,这种令人啼笑皆非的大笑话,竟然就发生在我们的眼前。
这位教练描述了当时他来应聘时,俱乐部负责人杨某竞让他与我们的一位教练进行11对抗(看谁能打败谁),这位教练当时就觉得被侮辱的感觉,“哪有招聘让人11的?你懂不懂篮球呀?看耍猴哪?”
当这位教练向负责人请教‘你们提倡快乐篮球,那么在教学时应该怎样去做呢?’时,这时负责人竟然解释道:“快乐篮球”就是让孩子在训练时不要动脑筋,你不让他们动脑筋他们就快乐了”。这种荒腔走板毫无正常思维的解释,使得这位年近50的老教练唏嘘不已“本以为小飞人提倡价值观,快乐篮球的理念很有意义,不曾想竟然是这种既不懂篮球又不懂得尊重人的人在控制,这不是一个大笑话吗?''
为了使我们倡导的“快乐篮球”得到正常的贯彻执行,我们现将快乐篮球  具体化,执行规范化。再也不能让那些投机取巧者,以“快乐篮球”的幌子来招摇撞骗了。

                                                    ­­­--------鞠滨(2011年2月)

1 comment: